叁叁拾叁岁啦

为你,千千万万遍。

拥有三个老攻的爱(26)

    【26、我要见到哥哥】


  苏俞乖巧点头困乏地趴在床上睡到早上九点才再次醒来,他两眼惺忪望着窗外黑压压一片的乌云和绵绵阴雨,潇潇雨声传进耳里,他困意又起还想再睡一会却被顾宁从床上抱起带去洗漱。


  “唔!我还想睡会……”苏俞紧紧抱住顾宁的腰身,脑袋趴靠在他肩头亲昵地蹭着他脖颈,软乎乎的向他撒娇。结果却被顾宁大手不轻不重地拍了两下屁股,他吃痛哼唧不满嗔怪:“疼,揉揉……”


  “这么娇气?老公轻轻拍两下就喊疼。”顾宁表面嫌弃小孩的娇气,实际却已经轻轻揉着小孩伤痕累累还未消肿的屁股。

  

  【afd或者wb】


  苏俞见顾宁来真的,害怕地拼命摇头,眼眶发红泪水止不住往下流,呜咽低泣连连求饶:“呜呜!小俞屁股疼,呜呜……”


  【……】

  

  洗漱完,苏俞被顾宁打横抱着下楼来到餐桌,他乖乖地坐在顾宁的大腿上被他喂饭。本来挺温馨和谐的气氛,却被不速之客打破。


  在外做事的徐管家进屋,上前请示顾宁的意见:“顾先生,门外有位自称您朋友名叫苏行的先生前来拜访。他说有要事与您相议,您要见吗?”


  苏俞听到苏行这两个字眼被吓得身体猛地一震止不住发颤哆嗦,他畏惧害怕那个把他当成狗圈养想将他绑住囚禁,还粗暴残忍把他屁股打出血对他坏的男人。


  他紧紧攥住顾宁衣角,情绪激动红了眼眶,呜咽低泣向他恳求:“不要见他!我不要见他,呜呜……他是坏人,老公不要见他……”


  【……】


  顾宁看到小孩满眼的畏惧惊慌呜咽哭泣向他恳求,心疼不舍轻轻擦拭他脸庞上的泪水,柔声哄道:“不哭了不哭了,小俞不怕啊,有老公抱着你。”


  他哄了半天见小孩仍旧怕得厉害,没法只好换法哄道:“小俞实在怕他不想见他的话,我先抱你回卧室。”


  作为多年的好友,他清楚苏行内心是什么疯批变态的性子,来都来了怎么可能是他一句不见就能不见的事。他无法拒绝苏行的登门拜访,又心疼小孩的畏惧害怕,对此他只好提出让小孩先回卧室的办法。


  苏俞咬唇犹豫半天点头答应小声说好,他私心里其实不想让顾宁会面苏行。但是上次的合同是他带过去找苏行签约与其成为合作商,若是真有要事相议怎么能因他私心而中断。


  顾宁抱起小孩先行上楼,走到楼梯拐角他回头和徐管家嘱咐了一句:“徐管家你先带苏先生进屋到客厅里等候。”


  “小俞自己在卧室里乖乖等着,无聊的话玩会手机。”顾宁小心翼翼避着怀里苏俞屁股上的伤,轻轻地把他放在床上让他趴好,又怕他实在无聊便把手机给了他。但他转头想起小孩受了委屈喜欢找他哥“诉苦”的习性,蹙额向他嘱咐一件严肃的事:“小俞别去给哥打电话打扰他,哥开了会下午就回来。”


  他哥看到小俞的电话都会第一时间接通,即使在重要的会议上,都会先行暂停会议去接电话。今天上午这场商业会议对他哥来说尤为重要,没有必要的话,不要打扰最好。


  苏俞乖巧听话点头答应小声说好。


  安排好这边的事情后,顾宁刚下楼就看到身姿挺拔脸色苍白有些憔悴的男人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等候于此。男人看到只有他,眸子瞬间变得黯淡无光,低声问道:“他好些了吗?”


  顾宁徐徐上前坐到他身边,清楚地知道他口中的“他”指的是谁,如实交代:“小俞好多了,就昨晚突发高烧打屁股针的时候哭闹的凶。”


  苏行闻言皱眉不悦,想到哥哥屁股黑紫肿|胀破皮流血的惨状,冷声质问:“他屁股都伤成那样,你还给他打屁股针?”


  【……】

  他以为他的这番话能打消苏行的念头让他回去冷静冷静,却没想到他对苏俞却是近乎病态的执着。


  苏行漆黑的眸子变得猩红,目光发狠直勾勾盯着他,冷冷地道:“我要见到哥哥。”

评论(8)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