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叁拾叁岁啦

为你,千千万万遍。

拥有三个老攻的爱(23)

    


  男人轻描淡写落下的一句话,却不像在和他开玩笑。他脸色惨白身体不禁打颤,双手死死地抓住地皮借力使劲往外爬,双腿混乱扑腾拼命反抗摆脱男人的碾踩。


  “啊!”


  【……】

  

  “不要!我不要回去!”


  苏俞惊恐大声哭喊着不要,他奋力挣扎往外爬可他又哪里是苏行的对手,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好不容易爬出来的上身又被男人硬生生地拖拽进去彻底没了希望。


  “放开我!你快放开我!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他不安生的在男人的怀抱里胡乱扑腾大声哭喊着要回家,见男人不肯放手他恨的牙痒痒再次张嘴狠狠地咬上男人肩头,而且还是咬在同个位置那晚他咬过的地方。


  【……】

  “呜呜……先生……”


  

评论(5)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