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叁拾叁岁啦

为你,千千万万遍。

拥有三个老攻的爱(25)

    【25、被抱着打屁股针】


  


  苏俞双手被握住屁股没了遮掩,他心里的恐惧更甚,虽然被顾寒安慰哄着他还是止不住害怕流泪,呜咽低泣软糯糯的向人撒娇求饶:“呜呜……先生,小俞乖乖吃药不要打针,打针屁股会很疼……”

  【……】



  




  在温柔的轻哄里小孩最容易得到满足,他抬头水汪汪的大眼睛噙着泪水可怜巴巴地望着顾宁,咬唇犹豫弱弱地求饶:“小俞乖乖不动,老公一定要轻点打。”


  等小孩稳住心态身体放松过后,顾宁在他肿|胀熟烂的屁股上勉强找到一块青紫淤血没有破皮的好肉。他用棉签在上面消毒过后找准位置快速扎进尖锐的针头,听到小孩吃痛隐忍的呜咽哼唧,他怕小孩太疼极有耐心一边哄着一边缓慢推药。等针管里的药水注射完毕他用棉签按住针眼位置快速拔针,让顾寒帮忙继续按住针眼。


  他扔了针管洗手回来,看到小孩脑袋软乎乎的趴靠在他哥肩上呜咽哭泣小声喊疼要抱,又细细看了一下他哥几天没休息好眼睛下面的淤青也是心疼。他走近伸过双臂打算抱过小孩,好言轻声道:“哥,你明天上午还有重要会议,现在凌晨三点半了你快去休息一会吧。小俞乖啊,从哥身上下来让哥回房安静休息一会。”


  苏俞闻言急忙抬眸查看顾寒的状态,他湿润的眼睛雾蒙蒙地看着男人眼底的淤青很是难受心疼,想起他几夜没休息好很是懊悔自己娇气爱哭一直吵着闹着要他抱。他乖巧听话地从顾寒身上下来,担忧关心的眼神直直地看着他,小声道:“小俞已经没事,先生别担心小俞了,快回房去休息。”


  顾寒几夜没休息好本就疲惫不堪,又被小孩深夜发烧这事弄得费神费力,公司明天重要的内部会议确实又需要他参会。他揉了揉小孩软乎乎的脑袋,感受着他切切实实已经回家的存在才觉得安心,目光温柔看着他轻声道:“以后不要乱跑,去哪要和我说。”


  苏俞看到顾寒对他依旧温柔的神情,眼睛瞬间又红了,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强忍着不掉下让他担忧。他从来不会心烦觉得先生不准他乱跑还要求他时时报备位置是在束缚他的自由,他知道先生爱他从来没想过要囚禁关押他。要不然也不会因他一句不想在家当宠物想要和他一起工作的话,而大费周章帮他安排合适的工作岗位。


  他看着顾寒苍白没有血色的薄唇,鼓起勇气亲了一下,片刻即离还没等人反应过来低泣哽咽保证:“小俞以后一定不会乱跑,去哪里了一定告诉先生。呜呜,小俞一定不会让先生担忧……”


  顾寒认真听完他呜咽哽咽口齿不清的哭诉,抬手轻轻地擦去他脸庞上滑落的泪水:“不哭。”


  苏俞握住贴在他脸颊上的温热大手,吸了吸鼻涕强止住泪水,破涕为笑点头答应:“嗯,小俞不哭。先生快去休息吧。”


  【afd或者wb】

  苏俞看到顾宁起身出屋,想起昨晚他也是测量了他的体温后就出去拿了针管进来给他打屁股针。他害怕紧张却又不敢说,脑袋默默地埋进枕头,身体哆嗦发颤乖巧等着。


  他听到脚步声走近,身体发颤哆嗦,撒娇可怜巴巴地求饶:“小俞乖乖不动,老公打轻点,要像昨晚一样轻……”


  顾宁看出小孩误会了,嘴角微微上扬轻笑故意不作解释:“那小俞乖乖的放松身体,千万不要乱动。”


评论(3)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